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一個人的電影...充實與累的一天....

兩個星期的溫習...實在是不夠...昨天終於把兩科試都考完了...試卷拿到手上的時候...真的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不難...4個小時就這樣過了...前兩個星期實在是沒什麽衝勁...放工后就在家溫習...都好像吸收不到...吸煙量飆升...哈哈...回想起還未實習前的日子也是這樣...上課考試...幾個月空白期之後...再翻開筆記本溫習...真的好不習慣...自己的懶蟲老是在作祟...不過怎樣都好...順利完勝了...勝利手勢^.^v...

考完試之後...和Ms Julynn, Mr Colene(不知怎麼拼)...聊了好久...也聊了好多事...實習近況啊...之類的...從我們的會話中...我發現了一樣東西...我發覺有些事情如果是我自己覺得好笑的話...我就自然會笑...但是我認為覺得好笑的事情...往往都是些黑色幽默...而別人說笑的時候...我倒不會反應...@.@...只會很僵硬的笑...因為真的不好笑嘛!!Ms Beh那時不得空...所以也沒聊幾句...所以唯有等下次再聊咯...她仍然是個很疼我的老師...感恩...

考完試之後呢....剛好1點鐘...從踏出學院之後...感覺好輕鬆...輕鬆得有些迷失方向的感覺...前幾天就計畫好一定要過個充實的一天...之後就拿起電話...打給了Felicia...問要不要載她...反正都順路...下星期她註冊了...但正好下星期六是第三個星期...所以昨天來補班...上到公司看見我們那兒的同事幾乎都有來...想必大家都是爲了出席她註冊禮...所以全都來補班了吧...感覺好像只是我沒來吧了...最突然是看到Jye Jye!!...哈哈...問她爲什麽上班...之後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就知道...下星期原本不能出席....現在又能了....呀呵~!載了Felicia之後...她就說要吃東西...而且還是KFC...好久沒吃了...而且還是她請哦!!流口水...但...現在喉嚨痛了...@.@...還是不適合吃煎炸的食物...久久來一次...

載了Felicia回去之後...便一個人到Mid Valley走走...目的是爲了要買Diana的生日禮物和買戲票...@.@...我老是沒選禮物的天分...不過...最重要還是誠意...走了三個小時...知道最後要走的時候才決定到要買什麽...買禮物之前先買了2012的戲票...嗯...不是等了很久...半個小時就買到了...不過今天人潮還蠻擁擠的...買了凌晨12.15的票...那賣戲票的工作人員重複了幾次播映時間...臉上還帶些疑惑的表情...12.15am...一個人看戲...爲什麽不能?哈哈...

閒逛途中...看見很多人都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那一刻...那一秒...就只是站著...望著他們拍...站著看他們那拍了...再離開...我只能咬牙切齒的羡慕...唉...再忍再忍!!就這樣...一個人逛了三個小時...回家的時候...還真的有點累...不知道能撐到晚上那場戲嘛@.@...

晚上8點多就出發...到Diana的生日派對...幾天前還未決定要不要去...總覺得...好像不屬於我的世界似地...也害怕自己強顏歡笑地面對大家...好像很假...但就是沒那份心...提不起勁...最後...還是斷止所有的疑惑...和Cloudy串通了要給她個小小驚喜...所以...當天她應該也意想不到我會出席吧...因為我的謊話...還蠻真的...哈哈...看見大家都還好...各自正在社會中發掘自己的去向...不時來個聚會..大家開開心心的...這樣也不錯...沒後悔出席...祝你生日快樂...Diana...派對之後...離開Diana家大約在11點多...把車開慢點...剛好就在電影上映10分鐘前到了...還來得及上個廁所和買杯飲料...

2012...這電影...嗯...不是說很期待...但...倒想看看人類怎麼把地球搞跨了....故事情節還不錯...所有導致地球陸地移位的原因也解釋地很仔細...只不過主角從加州到中國這段路程...好像還蠻假的....哈哈...做戲嘛...很重人性意識的電影...裏面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態度及思想...而我對這電影說帶來的領悟是..."自己所做著的每一件事...所有的一舉一動...就是一種存在感...要珍惜及活在當下!"...

電影結束時...已經接近3點了...喉嚨有點不舒服...@.@...速速回家...真的累透了...回到家之後...還不甘願睡...繼續看戲看到5點...21個小時沒睡...很久沒試過了...也沒試過睡到中午2點起床...喉嚨痛死了...

這樣的一天...也算不錯...期待接下來的"一個人電影"...玩具總動員III....哈哈哈!!!童年回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