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怪仰仰被打回原形之"兩極"....

自己的性格...我會說成自己的思想...
因自己的思想...才透過自己的性格...在從自己的言行舉止表露出來...
有時候...自性...可能也是自己窮盡一生也不明白的一回事....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不明白自己...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又會有怎樣的思想...
一方面很樂觀的我...常在對未來有所計畫及期待...積極進取...
一方面很悲觀的我...常常怨恨自己怎麼樣也搞不好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
常常怨恨自己怎麼老是一個人...但同時卻拒人於千里之外...
已經為自己的爛性格掙扎已久...到頭來發覺...真的好像越來越差...
可能根本那麼久以來都沒有一刻想去改變...導致身邊的人一個個地離開自己...
我不肯去承認自己的錯...可能最大的錯...就是連自己錯在那兒都不知道吧...
有時候...覺得這樣也不錯...自己一個人...就不用顧慮會說到某些話...
做到某些事領到身邊的人不開心...
不用和人說話....目光不和人觸碰...那麼就安全了...對...一貫的做法....逃避...
沒正知正解的我...老是覺得別人都很平常...自己都很難好像平常人這樣...有正知正解...
能自然地久有些...大家都接受的....大家都認同的想法...做法...思想...
與世不恭的我...
好壞兩存的我....
極端的我...
會不會有天會突然體會到...站在兩極的中間點...就是天堂呢?...
陳奕迅的<阿怪>...好像都在描述自己....
真的是怪仰仰....自己唱獨腳戲吧...食自己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