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聖誕節...

放工之後...和jye jye到KLCC閒逛一會兒....
異常的多人...哈哈...平安夜嘛...
對於我來說...有種"再也普通不過的日子"的感覺...
閒逛著的時候...想買瓶紅酒自個兒回家慢慢享受...
但是正處於戒酒期間的我...
開始覺得40多零吉買支紅酒...好像好奢侈哦...

周圍熱鬧的氣氛...聖誕歌...聖誕老人帽...紅紅閃亮的裝飾...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我不經意之下...突然就來臨了...
在幻想《I”S》里...瀨戶和葦月的平安夜...
嚮往已久...但應該沒什麽可能會有故事中這樣的情節發生在我生活上吧....

回想起...好像蠻久沒過個悠閒的平安夜和聖誕節...
這樣也不錯..."再也普通不過的聖誕節"...
慶倖能有個真正平安悠閒的平安夜....

多年來...還是這首歌陪伴著的聖誕節...

《 Lonely Christmas 》

誰又騎著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卻照亮我的寂寞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頭上那飄雪想要棲息我肩膊上
最後也別去么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ir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刹

明晨遇到 亦記不到
和誰在醉酒中偷偷擁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我誰撞到亦怕生保
寧願在醉酒中辛苦嘔吐
仍然在頭痛合唱的詩歌聽不到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ir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聽聽笑話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刹

Merry Chirstma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