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沒有錯...

有些事...
說太多...也掩飾不了自己的脆弱...
說太少...也隱瞞不了自己的孤獨...

但...我覺得...我沒有錯...
我選擇逃避...是因為我不懂怎麼面對...
我選擇孤獨...是因為我覺得沒有辦法...

千言萬語都嫌太少...
為唯有以歌述我心...

<我沒有錯>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玉樹薩滿整條街 和人們的臉
鋼琴的黑白鍵 搭配過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么和弦

是我太伤悲 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 还有什么好留恋
没有错 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借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地放手
让我走 別讓我 更痛苦的過
不讓你傷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你表情好憔悴 強顏歡笑地臉
你那哭紅的雙眼 讓我好心碎
我願意讓你飛 不再對你留戀
別讓我成為 你的側臉

是我太傷悲 還是城市太灰
這樣的台北 還有什麽好留戀
沒有錯 是我自私的舉動
給我藉口 讓我這次能夠徹底的放手
讓我走 別讓我 更痛苦的過
不讓你傷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傷得更重 傷得更重
也許我沒有離開的理由
是我沒用 無法首烏這你一直到最後
別回頭 答應我 你會好好過
讓我默念一萬遍
I'll Always...Always Love you So...

昨晚放工...在雨中走着...
突然随身听播出这首歌...
用力地唱着...
歌曲里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的一思一念...
把我们...都划上了一个句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