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窮途末路時...

標題聽起來好像好慘哦...
對...就是那麼慘...由於實習期結束在月中...
人事部又不知道怎麼搞的...
把我的Confirmation Letter拖了又拖...
拖到月尾的時候...
已經沒辦法把我從20號開工的薪水給發出....
頓時晴天霹靂...我實習到19號...
'篤'下計算機...
哇佬...這個月只有300塊實習津貼...
非常好...無話可說...

重點來了...窮途末路時...

就要這樣...


就是這些平常存起來的零錢...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好慘哦 T.T)



一塊塊的銀幣...
偶爾不已為然的幾角錢地丟進撲滿里...
當拿出來算的時候...就覺得原來有那麼多啊...
所謂的"多"...我不當著是好事...
我把這些零錢...看成是自己的業...自己的障...
有時我們不以為然積下來的業障...
可能以後再地獄的時候閻羅王就是這樣和我們算...
當然...也無需那麼悲觀...反過來看的話...
這些也可能是平常累積下來的善與德...
或許日後善種結果...會得到好報哦...
至於是善是惡...就看自己了....
我應該是前者吧...完了@.@...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哇!酱惨啊~
为什么说自己是前者阿?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