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時間...觀念...


聽說...男人沒戴手錶...就好像女人沒帶耳環...
有人認同...也有人否認....
對我來說...其實差別就在於整體的感覺吧....
帶了手錶看上去就比較踏實點...
應該是這樣吧....

對於時間觀念來說...我倒沒什麽注意...
有了手錶在手腕上...也不會見得會來得準時吧...
除非車子或列車處問題...否則我都絕少遲到...
鬧鐘未響我就醒了...可能是習慣吧...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買的手錶(之前也沒戴手錶)....
爲什麽強調自己買呢?
還記得剛來這間公司面試的時候...
Francis問的最後一道問題...
他問當我拿到我第一份薪水的時候...要做什麽?
那時...我確實沒認真想過這問題....
我就隨口答了說要買手錶...
哈哈...沒想到現在就真的買了....
經過我朋友Ah Bui費勁了口水...
不斷分析手錶的好處...最後我終於被說服了...
狠下心買了下來....
這幾天看久了...還蠻喜歡的...XD
Peace ^-^v...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不错哦~
本来你生日时想送手表给你的
不过你说不准我花费~所以就没买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