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慶生日之感謝朋友...

上星期五一班親愛的同事們給我慶生之後...
輪到一班兄弟給我來個簡單的慶祝...
一餐飯...一塊蛋糕...兩瓶酒...
簡簡單單的幾樣東西...帶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今年有兩個蛋糕...真開心...

一塊那麼美的蛋糕...沒料到會變成...
 Cake Down!!!
Congrats and Happy Bday Shiro...you're punked!!
Say cheese to the camera...
And show the candle that stucked between your tooth!!
Peace...^-^v

感謝兄弟們的大禮...
其後還放了芥茉進蛋糕里的其中一部份...
不過...我最愛吃芥茉...哈哈...耍不到我了...
不過...真的很感人...我從沒被蓋過蛋糕...
也沒有過這樣的慶祝...
感謝你們...兄弟...
感謝所有人的祝福!


後記:
這特製的蛋糕...真的很難洗...
笑到見牙不見眼了...
 Peace...^-^v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哇!过的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