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慶生日之感謝同事...

過往...任何大日子...對我來說都是再也普通不過的日子...在今年的慶生日前夕...也是如此的想...沒什麼特別...如果刻意地要慶祝的話...反而覺得不自在...不習慣...當看見別人生日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擁著要去細心為他們安排...準備意外的驚喜...老實說...非常羡慕...但羡慕的同時...每當到生日的到來...老是好像逃避...就是那麼地怪...

今年的生日...一切都改變了...首先這一篇...是要感謝我的同事...感謝同事們為我...Nicole...Levi...準備了這一小段的慶生...感謝Felicia當我們的攝影師...Peace ^-^v

 
從Felicia手中接過的玫瑰花...

接下來就...切蛋糕儀式...^.^
 
簡單的生日卡...及一個小小的紅包...再也貼心不過了...^.^
 
在這六個月的實習后...從我的前輩變成同事...真的幸好有你們...

 
感謝親愛的同事們和祝福我的人...今年生日不一樣!
萬分感激...又老一歲啦...Peace ^-^v...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祝福你哦!长大了,很多事要放下,要看开;)愿你美梦成真,健康愉快;)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些人,有些事,别执著太久哦!祝福你咯!!

Unknown said...

这张照片的我。。我的手那么大只啊。。。sob_sob..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沒看見就沒事了..就如我說的..上下班..午餐那段時間..盲了就沒事XD..開玩笑的啦..我知道了..放下執著嗎..幸好執著也不多..只要沒看見就行了..一切都OK!...Peace ^-^v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哪有大啊..大頭的頭更大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