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不斷侵襲....

這幾天...老天真的跟我開了很大的玩笑...
現在我的心情...無比地累...無比的沮喪...
屬於自己的東西...就只不過是一份報告...一個隨身碟...
在沒相遇之下...從別人手中交還...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真的以為...
原本平靜的心...在這幾天再次受到動搖...
不斷地侵襲...無法自我...好累...真的好累...
一點都不明白爲什麽會這樣...
可以不要讓我再看見她了嗎...
我求求老天...別再讓我看見她了....
我就快不行了...
"林品仰...放過自己吧...別再執著了"
這句話雖然老是告訴自己...但...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就被這種感覺...如病毒般的侵襲...
把身體內的神經線與細胞...全都給侵襲...
全身無力...心也無力...
真的無話可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rlo~~~pls la~~~
do not always make yourself like that,
it will be very hurt if u keep thinking of that,
forget it & dont bother about it!!!!!!!!
pls move forward la~~~teenager....
it was just past tense~
but future tense awaits u~

littlebibi said...

罪罪~你还好吗?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