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生日的喜与悲...

嗯...今天见证了我在这世上活了23年...很开心在这一辈子里活了1/4的时间...为什么说喜与悲呢?因为这就是人生...人生从不会只有喜而没有悲的...我对之前的每个生日每一年的记忆都很模糊...因为我从未珍惜过...那就从这第23年开始说起吧...悲的是...一个我想听到他祝福的人却得不到...总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三个字总是在脑海里徘徊...人变了...心也变了...回想起12月8日那天...那画面还是历历在目...一种比陌生跟恐怖的对待...或许..是我自己做错了...错在不了解你...也不了解自己...但...很庆幸...真的很庆幸我不是这样的人...也可能...他只对我这样...哈哈...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也算蛮幸运吧...能得到他这样的对待...
不说那么多悲的了...来说说喜吧...昨天11.37pm...得到了Angela-chyan和Tiffy-chyan的提前祝福...很开心...因为我以为他们忘了...之后就到fei san...在12点正呢...很意外的得到了小燕在MSN亲手画的"Happy Birthday"送了给我...哈哈...超感动的!!谢谢你们!
有点很奇怪的是...直到我睡觉的时候...心里期待它响的电话始终没响过....哈哈...有点失落...但却往往从失落中得到意外的惊喜!就在刚醒来的时候....宝宝就寄了一封信息来祝福我了...之后fei xian,fei peng和Amy都陆续的寄可祝福来!哈哈...我没被遗忘的....还有Sze Loon,Ken也寄了祝福来....对不起哦...这星期六没办法和你们去clubbing了...要工作啊...T.T....下次补回下次补回....呵呵...
还有要感谢全班DHM048的祝福!第一个就是Tracy-chyan!!没想到班上第一个祝福我的就是你哦...嗯~~以前的误会总算解决了...我也是太敏感了...搞到大家都很尴尬...哈哈...不好意思哦!
很抱歉我以前没珍惜我的朋友和表姐们...但从1岁生日现在开始我敢说今年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感谢你们!!fei san,fei peng,fei xian,fei cheng,fei boy,fei teng!....期待待会的聚会!!还有两个小时就和你们一起庆祝了!fei san,fei xian和我都在2月生日的...就一kali庆祝吧!谢谢你们!!arigatou gozaimasu!!!sankyu!!
Shiro chan!Odanjyobyootet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