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眼角里的泪迹...

又再从睡梦中惊醒...眼角里仿佛感觉到有点泪的痕迹...心里酸酸的感觉从胸口里蔓延之鼻尖在传到脑里...神创造了我们...也给了我们一个复杂的身体结构...由我们脑部控制我们的神经线在传达信息至我们的手手脚脚来行动...但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心酸是发自内心而再传达到我们脑里告诉我们曾经哭过...

从梦中惊醒的原因始终还是不知道...但醒来之后...脑袋里一直在想着好想找个人来诉苦...好想可以听到一个声音能从模糊的我把我叫醒...在那模糊的几个小时内一直在想...昨天Grace和她前度男友所发生的事...心里那种酸...又再次从心里涌上鼻尖...一直在问...为什么...为什么这世上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是Grace的问题...还是那男的问题?但是再怎么想...我始终不是当事人...那种无私的付出我可能永远都都不明白...尽管被利用...被残酷的对待...她对他那种坚持和信念始终没改变...她和他分手了几个月...还是不停地给自己希望...希望他能改过...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感动到他...因为这份坚持和信念...让她能活到今天...但...她似乎得到了可能他这一辈子都无法磨灭的一个情人节的阴影...上天真的很不公平...但我们不是天...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公平...可能上天这样安排是对他们的这份感情的考验...但这种考验是否太残忍了?况且...站在Grace的立场...我们可能会提她感到怜悯提她觉得可惜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对待...但...最可恶的是...那男的竟然不以为然...完全不去珍惜过往自己的女朋友怎么对待自己...甚至还大打出手...真的很过分...Grace口里是说算了算了...因为她想保护他...和她自己...他也不想我们这样去想他的前度男友....对...我们是外人...是根本不明白...可能他也有好的一面...也有值得去珍惜的一丁点东西....但外人一听到一个男的对自己女友...就算是前度...就算是普通朋友...就算是陌生人...无论什么理由也不应该对个女生大打出手!

累了...她可能真的累了...昨天的谈话他频频迟回复...她说她在想东西...想往事...她在想...为什么...为什么...我也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做出酱的东西...就因为这种烂理由...为什么?唉...我觉得...一个男人做到这样的话...根本就没什么值得去为他去付出或对他有什么期待....但Grace还是爱他...深深的期盼着...虽然他心里也想...不值得为他付出...但她根本没办法就在一瞬间就把往事全都以画上"不应该,不值得,后悔这样付出"...我们是人...神这样创造我们...是有原因的...就因为这样的创造...心灵上的痛苦和心酸也造就了"时间"的存在...让我们的心灵慢慢被冲洗...慢慢的去发现和探索新世界....

作为一个朋友...除了给无限的安慰之外...最终还是希望你尽快振作起来...记得...无论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们周围的人都会担心的!要分享...而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收在心里...你自己说了...你会没事...我也相信...不过...把事情第一个告诉我...给我的压力也为免大了些吧=.=...不过无所谓啦...希望不久的将来能看见你真正开心的笑着!在此祝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快乐的活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