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懦弱的我..还在隐隐作痛...

勉强..果然得不到些什么东西...逼着自己不去想...但转过头看见了某些事物...久未痊愈的伤口仍在隐隐作痛...真的很讨厌自己那么软弱...昨天上云顶...途中和Ken聊了起来...他的一句话给了我新的想法...他问我...是不是真的认为你是个好女子..能和我共度一生...我当时无法回答这问题...因为...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些男人什么事都想得个明白...而有些女人就偏偏什么都不想说明...我没那种天份...我就是那些需要得个明白的人...但我似乎还是不明白...所以我就说...不要问别人为什么会这样对你...要问问我自己怎么对别人...嗯...这句话很适合我现在的状况...别先去看别人好不好...先看看自己...突然就发觉...其实...苛求别人要如愿以偿地对待自己似乎很难...就从探讨自己怎么对人来开始吧...要有自知之明...时间先生似乎给我的药还不够重...哈哈...相信很快就过的吧...期待很快过去!

1 Comment:

тiffаnчc said...

"jia1 you2 jia1 you2" lo~~
it's just time problem...
take care!!
tiff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