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听别人的故事...感觉别人的感受...

刚认识了新的朋友...听了她一段感情的故事...嗯....人生如戏...也如故事...她经过了一段维持了四年的感情...不断地奉献...付出...尽管她的另一半对他不好...但他仍然坚信着爱情这两个字...默默地付出...但到最后始终无法战胜在这现实世界中带给了他另一半的诱惑...一段维持了那么久的感情...不是因为不再爱对方而分开...对他们而言这是段冷静期来让彼此去探索这世界...然而...未来就由老天去安排...

听了她的故事...我想起了宝儿也有了一段很深刻而维持了5年的感情...最终因为彼此的经历..身份...和距离...种种的原因而结束了这段维持了5年的感情...这社会能影响一个人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突然觉得有时现实真的很残酷...童话世界终归童话世界...那种单纯的爱情...现实来说已经不能当饭吃了...而由这两个故事也让我有了新的想法...

想起在这套电影"英雄"里...残剑曾对着坚持要去刺杀秦皇的无名说..."一个人的痛苦...放到天下...便不再是痛苦"....看着别人的故事....他们曾是多么地用心...去维持一段长久累积下来的感情...但到最后还是悲剧收场...可能悲剧的开始...正是好事的来临...也有可能是闹剧的开始...老天的安排总是那么的巧妙...停下来再看看自己...把我这段另我改变那么多...仅仅三个月的感情...放到别人的故事...放到天下...其实真正的不算是什么...我也没有过一段维持四年..五年或更久的感情...听了他们的经历...又在提醒自己...要坚强...要更坚强!

这样说的话...可能会让人觉得我不去珍惜...或重视仅仅三个月的感情...其实一点都不是...在我心里我没不珍惜和轻视...只有觉得可惜...很多的如果...如果...再如果又出现在心头...再想这...如果不是这样那样...就不会这样那样...不过一切都太迟了...唯有改变自己让这样的那样不会再发生...
感谢Grace和宝儿...能从你们的故事学到了一点东西...实在是很庆幸...我看到你们现在都很坚强地活着下去...也看得出你们对爱情的那份真心...让我提醒自己更应该地坚强活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