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对情人节感到陌生...

嗯...对于情人节...我想...也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开心的过...正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年里...除了情侣们彼此的生日以外...我想最情侣们最期待的也是这天...女的就在想自己心爱的人会以什么方式...又或者会买什么礼物来哄自己开心...男的(我遇到的)总是会在这日子接近的时候会得到一种轻微抓狂的状况...因为伤脑筋...想着不知道要买什么来讨自己心爱的人开心...哈哈...看着他们的样子就觉得...需要为这种事而烦吗?嗯....需要为这种事烦?为什么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啊?嗯?为什么...突然就问问自己..."你有和你心爱的人度过情人节吗?"再想想...嗯...很羡慕他们为了要送什么礼物而抓狂的样子...我...每段爱情都不曾熬过情人节...嗯...是可悲?还是庆幸?我不知道...顿时觉得自己很失败...唉...但在这同时我倒希望之前爱过我还是我爱过的人...可以在这节日里...和自己心爱的人度过...嗯...就这样吧...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情人节快乐
(虽然过了)

嘻嘻


爱情里没有所谓的失败不失败~
真心爱过就足够啦~
cheerss

hApI g0 luCkY said...

i never celebrate valentine with my lover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