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一片漆黑..谁又在乎过谁?

"Bar里一片漆黑...没有人在乎谁...相同的烟味...不同人嘴里吐出暧昧...Pub里不醉不归...谁又在乎过谁...不同的酒味...从同一人嘴边传出滋味"
哼着小安的这首<浪费爱情>...一个人开车在回家的路途...和Ken,Jun Shen他们在Poppy Garden的庆祝我们三个人都在同一个月的生日...嗯...很开心...因为这次比以往都多人了....至少有20个吧...只是我们上的都占了3/4...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连Sze Loon那么不喜欢这种场面的人都来咯...还有Shi Teng...也是没想过她回来....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了...偶尔酱聚聚也不错...不过有点失落的是Sze Loon中途自己先回去了...嗯....他和Chanel的事...始终不清不楚....不过最近没什么聚在一起...自上次在马六甲回来也没和Sze Loon聊聊了....昨天聊了几句....他说真的很烦...不过...他也决定了明天就解决了他和Chanel之间的感情问题...我对Chanel的人不是很清楚...但...怎么都好...两个人既然不开心的话...怎么勉强都没幸福...所以....希望他们很快就没事...毕竟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浪费爱情>这首歌...主要是说在夜店的爱情故事...一片漆黑之下...也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发生哦....先来看看...夜店都有什么样的人存在...有些人...不喝酒...但就爱去夜店..和朋友一起玩...一起跳舞...有些人...派对还未开始...就已经醉得烂稀巴拉地被人抬着出去...有的人..喝酒...但不合群...只在角落躲着坐在那儿看着人群经过...有些人....从开场到收场都很开心的和朋友玩着...可以说是属于真正开心的人....有些人.....他们不开心....他们来的目的就想抒缓压力...也祈求能有艳遇....有些人....就怀着单单要认识男生或者女生....所以喝不喝酒都无所谓....有些人....你每个星期都会在这儿遇到他...就是所谓那间夜店的忠实粉丝...就象是每星期来...就是他们的生活一部分了....还有很多很多....

昨晚....Jun Shen的同事带了位女生来....随后....那女生也有个朋友来了....我吓到...因为她是我在年三十晚时在Quatro看过的....不过....我只是对她笑笑吧了...可能是因为没信心的问题吧....所以我在夜店都没什么去认识女生....嗯....我就是这种不能完全放纵的人....嗯....关于这女生...我现在都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和我在Quatro看见的时候...也是一样...真的很奇怪...她不喝酒...但她也很不合群...她总是一个人...嗯...怎么说呢...就...一踏上舞池的时候...他就跑来跑去...一个人靠在椅子那儿...站着...昨天也是酱...于是...我鼓起勇气...上前问了他一句..."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玩呢?"她的回答...真的令我不知所措...她说"我习惯了一个人"....嗯...我不知道怎么反应...就转身回去了...真的很奇怪...嗯...可能....我不够吸引吧...还是我说话也不是很好...就...觉得...很丢脸...真的糗啊...

这样的人可能可以归类成...只想享受那种环境...但没有必要与所有人接触吧...呵呵...今天醒了之后就一直在想...真的很不可思议....竟然可以不靠酒...和朋友...一个人就可以融入那环境了...和4年前的我很相似...那时...一个星期....可以去同一间夜店3次...而且...为了避免付入场费....十点之前我就到了....那时爱上某种舞蹈...就一个人...在那儿跳...都不喝酒...就爱跳吧了...也没和任何人接触...但现在想回以前...真的很傻...会想....怎么酱都可以啊...与昨天来比较...始终还是一班朋友出来玩好...至少可以消除了那份孤独感..."为什么要那么孤独呢?"...这句话就想对这....连名字我也不知道的女生说...可能我想错了还是什么吧....但....想起你在那儿一个人的时候....就看见4年前的自己的背影...期待下次遇见你的时候...可以和你一起聊天....一起享受那环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