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是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听着这首歌的同时...突然自己也怀疑了起来...我自己是不是真正快乐...为什么突然会突然这么想呢?因为昨天...就在昨天被那莫名其妙且心酸的感觉把我从很模糊的梦里惊醒...真的可恶...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是不是我还做得不够好?还是我根本完全没变过而只是在原地踏步?种种的问题又回绕在我脑海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常说不要去问别人为什么会这样对你...而看看自己怎么多过别人...我承认我自己错了...也承担起来了...但为什么还摆脱不了心里的那一种痛和酸?才三个月的感情吧了...可能别人听了或看了类似这样的例子都会觉得根本没什么大不了...但我就觉得很了得啊...是不是我还在想她还是什么的?那为什么我会想一个根本可能完全没把我放在心上的人呢?是因为我想弥补?想挽回?想从来?...顿时很多的没可能...没可能...没可能又出现在脑里...唉...怎么我的脑总是塞满那些可能所有人多认为是没用的东西啊...那从这点会不会说明了我根本还是很幼稚地没改变过呢?

前两天...她寄了封信息给我...只是短短的三封信息....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还是什么...总觉得...我之前所提及的夕阳...终于到了一段彼此错过的日落日出了....唉...真的简单且普通的一段问候吧了...就仅仅是那样吧了...哈哈...除了苦笑...真的没什么可以说或想了...

关于情人节的那编文里... Keit Yin留了个comment....她说道....爱情里没有所谓失败不失败...我有点不认同这句话...我23岁人..,就因为以前不会想...一直地堕落...不珍惜身边的东西...动不动就发脾气...把所有人都赶走...偏激的想法...孤僻的性格...烟酒齐来....到现在一无所有...没身份...没地位...没稳定的事业...也没得到身边的人认同...这还不算失败?可能....你觉得...爱情是很单纯很无私的...但...随着时代的改变...尤其是男人那方面去想的话...象我这样的一个男人根本没可能可以给到一个女人安全感...所以最近一直在烦恼着....自己已经不年轻了...但还在为了个diploma...就单单一个diploma...我至少都要24岁的一半才真正地踏入这社会...到时候....至少要用3年的时间奋斗...27岁...哈哈....到时候...就这样一辈子了..谁要啊?虽然....我还有亲情和友情...但...如果真的就这样一个人...没伴侣共度人生还是会觉得很寂寞....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我自己也大概都预料到了...就算是说我还未遇到一个女人可以和我共度终生还是什么的...但..至少目前...我自问以把眼前所应该做的事甚至更多的事我都已经做了....但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慢...而我就越来越觉得沉闷...唉..很不成熟....我真的很不成熟....看了这编文的人可能觉得我真的很幼稚...唉..可悲啊...或许...我根本没资格去烦恼...甚至没资格去不开心....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累了...真的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