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不在计划中的生日派对!

昨天过了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实在是感激我所有的表姐们为了我抽出时间来陪我...原本以为只在Zaru izakaya喝了酒就会结束派对...哈哈...没想到会去Barcelona...去clubbing那么多次玩得最开心就是昨晚了...谢谢你们!我终于重生了!!fei cheng昨天你说喜欢现在的我... fei xian你也说等我等了20多年终于能让你放心...真的让你们久等了...近来这些日子幸好有你们陪我...不然我一个人恐怕都还在那框框内出不来!感谢你们!fei san星期一就要生日咯...到时候我们在出来庆祝你的正日吧!还有阿忆哥和阿勇哥...真的万万想不到昨天你们会出来...谢谢你们给我这面子啊...今年生日最特别!

0 Comments: